配套包括
所有牙科门诊和咨询
X-射线(如需要)
一套保持器
完全隐形

为了那些喜欢低调牙套的病患,我们诊所提供舌侧牙套。这是一种完全隐形的牙套,其托槽和弓丝都设在齿背的舌侧面。

近年来,舌侧牙套的隐秘性越来越受上班族的欢迎。

新改良技术

和金属牙套的组成部件相同,舌侧牙套可以根据齿背轮廓进行定制,也需一定的整牙技术和精准度。

由于舌侧牙套设在齿背,佩戴者有可能会感到不适,尤其是在舌头部位。我们资深的牙齿矫正师,陈医生就提供改良版的舌侧牙套,并使用更细、更舒适的钛丝。托槽的大小也能被定制,以减少任何不适。

此外,口齿不清可能需较长时间才能克服,大约2至4周,而传统金属和陶瓷牙套则不到1周。

优良口腔效果
精细牙套治疗从内展现魅力
Invisible
隐形
设在齿背的舌侧面,完全脱离视线
Effective
有效
同样牙套部件,同样效果
Customisable
可定制
从托槽到弓丝,百分百可定制牙套模型给您带来最佳效果
曾刊登于:
The Straight Times The Business Times
给您更多理由微笑的牙套
“它们不仅减少不适,也能更快矫正牙齿。这里的研究员已研发出能让所有年轻人露出灿烂笑容的牙套。”
The Straits Times
这些牙套能减少治疗时间和牙诊次数
“新型牙套将总治疗时间缩短至少 10-20%,病患也只需每隔3至4个月约见牙科医生。”
The Business Times
舒适·方便·有效
Dr Tan Kok Liang
陈国良医生
牙科学士(新加坡),口腔正畸学硕士
皇家医师外科学院口腔正畸成员(爱丁堡)
我们的牙齿矫正师,陈医生致力为病患提供简单又有效的牙套护理。除了定期的整牙看诊,他也花时间开发更新更好的矫正牙套。
拥有超过20年经验,陈医生创造了首个非自锁牙套,重新定义了牙套的存在,为牙套佩戴者带来新舒适和便利。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