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套包括
所有牙科门诊和咨询
X-射线(如需要)
一套保持器
多样且价格实惠

由高级不锈钢托槽、钢丝和结扎带组成的传统金属牙套被广泛认为是最常见且实惠的牙套类型。

虽然比其他牙套更引人注目,但金属牙套的用途更广且价格实惠,让它成为许多病患的首选。

卓越实力

即使最严重的牙齿不齐和歪斜情况也能被不锈钢修复。陶瓷牙套等其他常见牙套的强度无法与金属牙套相比。

现代技术的进步也意味着现今金属牙套更薄、更轻,确保有效又舒适。我们诊所也提供热激活弓丝,以进一步加快矫正过程,减少疼痛和不适。

表达自我

通过这个传统牙套治疗,病患可以自由地在牙套上发挥创意,增添乐趣。通过结扎带颜色对外展现您的个性!

改良技术。 双倍欢乐。
同样可靠(且可定制)的金属牙套,如今更薄更轻
Trusted
值得信赖
广受欢迎的牙套治疗,数十年经证实的整牙效果
Affordable
价格实惠
最实惠的牙套类型之一,净价为$3,950
Personalised
个性化定制
可自订结扎带颜色,增添个人风格及乐趣
曾刊登于:
The Straight Times The Business Times
给您更多理由微笑的牙套
“它们不仅减少不适,也能更快矫正牙齿。这里的研究员已研发出能让所有年轻人露出灿烂笑容的牙套。”
The Straits Times
这些牙套能减少治疗时间和牙诊次数
“新型牙套将总治疗时间缩短至少 10-20%,病患也只需每隔3至4个月约见牙科医生。”
The Business Times
舒适·方便·有效
Dr Tan Kok Liang
陈国良医生
牙科学士(新加坡),口腔正畸学硕士
皇家医师外科学院口腔正畸成员(爱丁堡)
我们的牙齿矫正师,陈医生致力为病患提供简单又有效的牙套护理。除了定期的整牙看诊,他也花时间开发更新更好的矫正牙套。
拥有超过20年经验,陈医生创造了首个非自锁牙套,重新定义了牙套的存在,为牙套佩戴者带来新舒适和便利。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