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套包括
所有牙科门诊和咨询
X-射线(如需要)
一套保持器
明显赢家

金属牙套的人气替代品——陶瓷牙套,利用透明或接近牙齿颜色的托槽和钢丝来达到牙齿对齐的效果。

新加坡陶瓷牙套由托槽、钢丝和结扎带组成,其作用和金属牙套相似。然而,托槽材质从不锈钢改为陶瓷,牙套就不再那么明显,且更具视觉吸引力。

轻松移动

这种类型的牙套由优质陶瓷复合材料制成,在不牺牲坚固性和耐用性下,让配戴者感到轻松。

这使陶瓷牙套成为市场上最有效的 “透明牙套 ”之一。它不像金属牙套那样刺激敏感牙龈,因此不适感较少。

价格考量

陶瓷牙套的外观较低调,价格也较高。由于其更白及多孔结构,它们也容易沾上污渍。想知道陶瓷牙套是否适合您? 今天就联系我们。

美观又舒适
陶瓷牙套,兼具美学和舒适性
Invisible
隐形
陶瓷的半透明至白色色调意味着更低调又不显眼的牙套
Comfort
舒适
陶瓷材质美观又舒服。这类优质材料有助于将牙齿对齐,且不会刺激牙龈
Durable
耐用
已证实,它比其他透明类型的牙套更坚固、更有效
曾刊登于:
The Straight Times The Business Times
给您更多理由微笑的牙套
“它们不仅减少不适,也能更快矫正牙齿。这里的研究员已研发出能让所有年轻人露出灿烂笑容的牙套。”
The Straits Times
这些牙套能减少治疗时间和牙诊次数
“新型牙套将总治疗时间缩短至少 10-20%,病患也只需每隔3至4个月约见牙科医生。”
The Business Times
舒适·方便·有效
Dr Tan Kok Liang
陈国良医生
牙科学士(新加坡),口腔正畸学硕士
皇家医师外科学院口腔正畸成员(爱丁堡)
我们的牙齿矫正师,陈医生致力为病患提供简单又有效的牙套护理。除了定期的整牙看诊,他也花时间开发更新更好的矫正牙套。
拥有超过20年经验,陈医生创造了首个非自锁牙套,重新定义了牙套的存在,为牙套佩戴者带来新舒适和便利。
联系我们